NEWS

最新消息
更多消息

當舖

台中當舖

北區當舖

三民路當舖
當舖借款

ABOUT US

台中老字號的合法當舖

資金周轉、小額借款 及 汽機車借款

的台中合法借錢管道。

ABOUT US台中順利當鋪

台中順利當舖位於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73號,本公司緊守政府立案,合法收息的信念服務大眾,對於客戶不論是電話諮詢、線上對談、都會以最誠摯的心,細心為您解答。 本公司經營的項目多元化,服務品質更人性化,改變民眾對缺錢、借貸的觀念,找對了當舖借貸公司,借貸不再是令人擔心害怕,不再是令人沒面子,難以啟齒的問題。

借款流程 借款項目

專業、安心、高品質

選擇順利,一切順利 !

我們以最熱誠的心來為您做最佳的安排並針對個人的需求做完善的處理,讓您在輕鬆、安心、的環境下,解決您的難題。公司的裝潢設置、每位專員的專業經驗秉持效率、禮貌、熱心、親切的精神讓客戶花最少的時間得到最完整的諮詢。

手續簡便、輕鬆週轉

政府立案、誠信可靠

順利當舖提供給您合法安全又迅速,服務品質高的借貸環境,少了銀行繁瑣的手續,順利當舖讓您方便週轉,倍受禮遇。 為了使各行各業得以在簡易的融資管道下解決資金週轉上的煩惱,台中順利當舖提供北區借款免留車,誠信可靠。

聯絡我們

專辦台中汽機車借款、鑽石名錶、珠寶玉石、名牌精品、3C家電典當借款及房屋二、三胎、工商週轉皆可辦理。 歡迎來電,本公司竭盡所能為您排除各種疑難雜症。

現在撥打04-2237-8999
TOP